close

『不然我去載妳好了』 你說。

『可是我想說可以自己去,這樣太麻煩你了,而且我跟我同學有約了』
其實我想要你來啊,但是真的不想麻煩你。

『不會啊,我等等會經過那裡』 你還是願意來載我。

『好啊,我跟朋友約完跟你說』
我開心的跟朋友說太好了等等有人來載我,不用再搭捷運了,
但是我更開心的是,可以被你載。

沒多久你到了,我跟朋友揮揮手完道別,便跨上你機車後座。

到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有你在,
感覺可怕的交通和冷冷的天氣,
不再讓我覺得難以適應。

一路上我們沒講什麼話
只有一點彼此的寒暄問問近況
接下來我們便陷入寂靜…

我們彼此的沉默讓我想起我們一起搭火車的時候
難得我們有機會一起搭車

那次我們很幸運跟其他乘客換位子
於是有機會坐在隔壁
『你要坐靠窗嗎?』 我問。
『好啊!』 你開心的回答。
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欸,這個給你吃』 我把吃不完的便當分給你,因為怕你吃不飽
『謝謝』 你樂意的接受
我們就這樣吃著便當

因為是晚上的火車了
所以我們也無法一直講話聊天
於是你說你要睡了
我就偷偷看著你睡著的臉

後來我也想睡了
只好讓自己也入睡
偷偷不小心碰到你的腳
手肘不小心碰到你的手肘

或許是因為眼睛閉上的關係
其他感官更明顯了
我暗自竊喜
但我也不能做什麼

於是,
我錯過了跟你聊天的機會。

因為上次那次經歷,在機車後座的我
時而發呆時而想著,我是否要開啟話題
但我不想太故意講些什麼,只好安靜的待在後座。

你的車速其實有點快
我只好抓著你的外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感覺的到,
但是抓著你讓我有安全感。

至少,我比上次好了一點,

我可以抓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