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想剪短的想法了

上次剪短也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

直到前天晚上突然有了剪頭髮的念頭

跟曾先生討論了一下

發現他也沒有阻擋我去剪的感覺

他說希望可以有這種感覺

但我很想有這種感覺

但由於他說這樣臉更大

我只好打消念頭

 

 

於是我就在隔天跟我媽說我想剪頭髮

結果我媽第一個反應是叫我:不要剪

他又補了一句:曾xx不是喜歡妳長髮嗎?

哈哈哈 真的快讓我笑死

我媽竟然記得這種事

最主要是她覺得我長髮比較好看

曾先生也這麼覺得,但是他說想剪就去剪吧

所以我隔天就衝去理髮店剪了

 

其實對於短髮這件事情

我抱持著就是因為熱才想剪短

醜了就等一陣子它就長回來了

雖然剪之前都在心裡想說不想剪的話趕快回家還可以反悔喔

但是我沒走,就還是乖乖剪了

 

 

只是我想我挑錯地方剪了哈哈哈

不該貪小便宜去鄉下理髮店剪

我想除了便宜還有冷氣很涼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被洗頭的過程中泡沫亂噴

然後要剪的時候只問了我要剪到哪裡

我說妳可以幫我看看哪裡比較好嗎?

她說要剪的話就可以到肩膀以上,比較涼

我說了好就馬上動手

我後悔我沒有說我的瀏海不要太短

誰知道她一動手就隨興的剪、大把大把的剪

我的心都跟我的頭髮一起掉到地上碎了

 

看著自己的呆頭跟呆劉海

區區250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回到家還是要努力的拍出一下照騙

然後想盡辦法把我的頭變得好看一點

於是拿起前天買得髮箍

讓自己變得像可愛的妹子一點

卻還是被曾先生笑了

重點是如果不化妝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的ㄚㄚㄚ

所以只好乖乖化妝了...

 

 

好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

以後我還是多花一點錢去找專業設計師好了

然後再有耐心一點等待我的頭髮變長一點

也希望自己放寬心趕快接受現在的長度

以前香菇頭都剪過了(黑歷史)

現在的短髮算什麼呢!!

 

 

最後只好再附上我同學幫我拍的美照挽救一下我的形象了QQ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