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開這裡了

來斬草一下了

 

前陣子幫自己想了個算寫文章的名字

若飛

好夢幻的名字

因為本名中間有個芳

我寫醜一點就會變成若XD

 

飛的話則是我本名的拼音縮寫剛好是FLY

英文可以翻譯成飛  也可以翻譯成蒼蠅

想當初我GOOGLE圖片,打個FLY

本來想說會看到很多夢幻的翅膀飛翔圖之類的

結果出現一堆蒼蠅...

OK我想我就是不適合浪漫唯美派的,我認了

但沒想到兩個字湊在一起有點美(自己講不害羞)

若飛若飛(若是我會飛,好像飛起來)

嚮往自由奔放,有夢想理想的自己

所以我想若飛這個名字,大概就是寫一些長篇大論內心話的時候會出現的吧

 

 

至於Julie這個英文名字

則是我多年以前闖(廝)蕩(混)網路用的名字

也算是常見的菜市場英文名吧(但她其實好像是法國名字)

名字的意思是飄逸柔順的長髮

其實小時候滿討厭這個名字的

但是長大久了就越來越喜歡

所以Julie可以說是以前的我

但其實我覺得也是以前的我造就了今天的我

所以我還是喜歡這個名字

當懷念以前、想念那些瘋狂的時候,出現的就是Julie了

 

 

至於ㄈㄌ

是大學同學幫我取的

取名字兩字的注音符號

ㄈㄌ竟然意外的順口

所以我就從大三一直被叫到現在

ㄈㄌ代表的是開心、嘗試、體驗不同生活的自己

最貼近日常的我就是ㄈㄌ了

出去玩、講有的沒的就是ㄈㄌ出現的時候XD

 

最原本的我 ㄈㄤ  ㄌㄧㄥˊ

就是這三個的綜合體

或許還有更多的我等著我去發現

也或許會有進化不同的我

 

這裡記錄著我的成長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