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妹妹】這齣戲

真的深深愛上裡面每個角色

覺得好像一段話都有它隱含的道理

 

就像第七集裡面

袁方所說的話跟繼薇所說的故事

幾乎都是很完美無瑕的進行著

 

繼薇為了讓媽媽放心

所以就編了個自己有男朋友的故事

結果陰錯陽差被很多人誤會

她也擔心袁方知道後會不開心

沒想到他只說了一句:我在妳編故事裡帥嗎?

整個讓我融化

 

因為這個故事讓他們開始了他們的老派約會

然後袁方說了:既然你把我編進你的故事裡
那我就在那個故事裡待待看好了

真的讓我覺得他超帥氣!!

也讓更多女生愛上他

 

我相信許多女生在戀愛或是暗戀的時候

常常都會編織著美夢

想著妳和未來的另一伴會發生什麼事

也想著很多很美好的事

然後就編起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但今天我想要說的是

暗戀時,編故事

 

看完妹妹

我心裡有一個想法

如果 我喜歡的你

也可以像袁方那樣就好了......

 

『喜歡一個人是很奧妙的事情
可能在那個很巧的時機點默默開始
然後因為某個表情動了心
接著會想要走進對方的故事再深入一些』

(擷取自妹妹粉絲團)

 

我想很多暗戀人家的人都會這樣想吧

((我個人也都是暗戀人家的那種人啊 嗚嗚

覺得 如果你可以走進我編的故事裡

然後照著我編的故事在一起、相處該有多好

可是 現實生活中是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的

因為

美好總是虛幻

現實總是殘酷

 

 

我覺得袁方是老天爺給繼薇的禮物

只是這個禮物來的太快來的讓她措手不及

而且這個禮物太珍貴太難輕易收下

但或許這不是個適合她的禮物

因為她想要的是另一個...

 

 

我不像繼薇那麼幸運

能夠遇到耀起和袁方

但是對我來說

我還是期待

期待著有一天能夠遇到那個願意走進我故事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