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

收到好多卡片和糖果

謝謝你們 讓我自己覺得很幸福

姊妹聚餐和貼心小禮物讓我聖誕節很開心

但是也在這一天 我確定了下學期的重責大任

我竟然被選上當班代了...

 

真的沒想過會有這個結果

想說這件事應該不會跟自己沾上邊

沒想到 還是這樣發生了

當被提名的瞬間我是不想當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很細心幫大家注意到很多東西

可是又覺得不挑戰看看怎麼知道

工作狂模式加現實治療模式啟動 做就對了

很幸運的是謝謝投我的同學們和幫我cover的姊妹們

我會努力試試看做好 

這是個挑戰...

講到這 不免讓我聯想到更多事情

下學期我有27學分 意思是說我空堂沒剩幾節

然後接了班代.動保社美宣.再加上如果幸運的話獎學金申請通過的40小時志工時數

哈哈哈 真的夠精彩了

但是其他人能夠分身乏術兼顧好很多事情 我想試試看自己應該也是可以的

很多事情在我接下去之前我都沒想到 等到做了才發現:對欸!! 我怎麼沒想到

可是到最後都已經來不及了 不能半途而廢

所以只好拜託我的姊妹們cover我了...

 

 

在大學 我想嘗試很多事情 替自己累積經驗

我不想要我什麼都沒得到 只有念書和朋友

有時候我在想這樣是不是我出社會之後那些機會是不是就少了很多?

這學期接小隊輔 每天晚上出去練習 頻頻喊累不想去練 但還是堅持到了現在

當時的美工組頭也一直說不想接到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我發現這些東西真的除了堅持以外 最大的支持就是朋友

大家互相cover互相幫忙

我很感謝他們幫了我好多

也謝謝大家的信任讓我有這些機會嘗試這些東西

 

 

但是衍伸出來的問題是:當我所握有的權力越大時,我是不是要變得更謙虛?!

當我可以分配資源時 是不是不能夠獨斷?

有時候我做事一板一眼 但是我又不喜歡被框架束縛住

所以跟我一起做事的人有時候會覺得很奇怪 

看似輕鬆可是又有壓力

因為我喜歡速戰速決 不喜歡不主動

當我這樣要求時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憑什麼?

說實在的 分寸很難拿捏

 

我也擔心 下學期的自己是不是會變得我討厭的自己?

因為忙碌所以講話口氣變差

因為身分不同所以變得不是原本的我 甚至是我討厭的那種類型的人?!

所以 拜託 當你發現我不再是以前你相處起來自在的葉芳伶時 請告訴我

把我打醒

我努力變成我自己喜歡的人

 

 

在下學期來臨前

算是能暫時輕鬆的日子

但是我發現 好像還是沒有能夠真正什麼都不管的時候...

期末考完大專營

大專營完忙社團

社團忙完開學了

然後就開始超有挑戰性的生活

 

 

下學期我真的該做好時間管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