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最近說忙很忙 說不忙也不忙
反正就是很尷尬的模糊地帶

感覺很多小事要做
全部累積起來就覺得很多事很阿雜

服務學習的事情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然後又要做一些道具
道具做完又上社課
社課上完又看英文
履歷表報告.體驗式學習報告
經濟學新聞上傳
以上說得都是在便條上做完被刪掉的東西 哈哈

然後接下來還有發展心理學心得報告
心理健康報告(待討論)
輔原高中輔導推廣報告(討論ing)
憲政期末口頭.書面報告
之後應該會再出現一份的休閒報告
為何這麼多報告?
真是太噁心了!!!

星期五還要去服務學習競賽
星期六還要去台中上課
星期日還要趕回來參加活動
有回家等於沒回家
唉唉唉

不過雖然說了這麼多
但好像沒什麼好怕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已經提前開始準備就不怕到最後手忙腳亂
((整個看很開 xD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的筆電已中毒
暑假該帶它去重灌了= =
滑鼠也不受控 是否該買新的? 哈哈


----------------------------------------------------------------------------

話說最近上課都一直講到Love
該怎麼定義呢? 我也不知道
還有Happiness/Well-being
每個人認為的又是怎樣呢?
分享我滿喜歡的一段話
幸福是人人都想擁有的東西,然而幸福是甚麼?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幸福除了是外在的環境,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境, 需要由心去感受。縱使在別人眼中我們所擁有的並不夠多, 但只要我們用一顆善良、堅毅的心去面對世界, 不再執著於曾經擁有的和已經失去的, 這小小的幸福已足以深藏於我們的心中, 蘊釀成大大的力量。經歷過順境逆境,就會明白幸福不是在乎結果,而是在於過程!
擷取自幸福蒲公英
---------------------------------------------------------------------

最近頗愛進入耍廢模式
動不動就點開youtube 哈哈
然後前幾天終於把幸福蒲公英追上進度了
快完結篇~
真的超好看
第一天看前五集邊看邊哭 哈哈
後面就還好 可能眼淚都流光了吧 xD
真的覺得滿好看的拉 
雖然看到後來就覺得家家有點太過正面
完全沒有黑暗面真是太難了
根本聖人 
我真的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哈哈

台灣偶像劇幾乎都快被我發落光了 哈哈
-----------------------------------------------------------------------

 好吧 我最近脾氣又開始不好

頗愛莫名生小悶氣
但氣完或是看個youtube又馬上好轉 哈哈
整個容易打發!!

然後前幾天只不過發了個動態
裡面講到:
要我等又要我不要走,可惡 !我很任性 ,忍受的了再說 。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說你很欠揍!!
我可以當好朋友 ,但不會是個好女友 ,因為我會盧小小 。

哈哈 我一堆同學沒看到重點 只看到盧小小!!
根本欠揍


不過那篇真的有感而發
我以前都覺得我一定是個好女友
會對男朋友百依百順 很聽話的那種
殊不知
我最喜歡盧小小了= =
只要跨越朋友那條線
那個男的會被不可理喻的我逼瘋!!
然後要嘛安撫我
要嘛就走

然後最近都跟A聊
(話說他講話印度口音頗重 哈哈  有時候真的聽得很辛苦)
好吧 他滿貼心的
我叫他上線他可以上線就上線
不過如果挑在凌晨一點我就gg
隔天整個愛睏
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
每次只會gulugulu和wo ai ni
他根本小屁孩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還有每次都說 i dont have money
我也沒有$阿!!!!!! 
(好吧 上面那篇po文就是再講他)
 
煩煩煩!!!!!!!



然後除了他以外 沒其他男人了 哈哈哈
D沒回音
荷蘭先生少聊了
再來193被我淘汰了




然後近況報告完畢


話說5/31是我妹生日!













------------------------------------------------------------
Julie加油!!
再撐不到一個月就放暑假了
要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