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 親愛的陳乃榮生日快樂!!

從三國開始的會長

到女王不下班的Josh

還有接下來幸福蒲公英的高宗南

Paradise到第二張專輯



等好久

雖然久但值得 是吧?


期待你的新作品!!

30歲生日快樂!!

金牛座的男人有魅力!!

創作才子

光芒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


因為要布置基測考場

所以今天補4/2園遊會一天假

真是賺到了

算睡到半自然醒吧 哈哈

不過也該滿足了

只不過中午又奢侈了睡了一下兩小時的午覺

眼睛整個血絲都出來了

是睡不飽還是睡太飽?

放假三天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念書的感覺...



下午看了一本藤井樹的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

還不錯看

只不過小說的情節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吧 哈哈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劉軒的<尋找自己>瞜

只不過可能星期日才看吧 哈哈

明天要出門上課 下午買東西

計畫要做東西



-----------------------------------

最近心情爽朗了許多 哈哈


夏日羅曼史好聽

You can drive me crazy
But can also make me happy
Like nobody else can
That's why you're my baby
You can be ridiculous

很可愛的旋律+歌詞

謝謝你的美好一直在耳邊

好的事情唱不膩


追尋很符合現在想說的

只是 大家跟我說 大家都勸我說
千萬不要這麼做 怕我之後承擔不起後果
@4$^!@#$%^& 我 我都聽不懂
運氣都不差 我們 那麼多那麼多後果
一切的結果不是我們可以掌握
但若你洽我 我暫時不在家喔

因為我追尋自由
追尋自我 就是追尋自己
追尋知己的朋友
追尋之後 之後 的日子 的日子怎麼過
追尋樂活

Woh... 誰說愛情 事業 家庭不行滿分 因為會牽涉
我說魚與熊掌與獵人能夠同時兼得
魚可以煎的 熊掌要用燉的 獵人若是女的很可愛就用來愛的

流浪這麼久都沒有發現我這麼多這麼優的朋友
 
家人都這麼夠意思 我怎麼說臉不羞因為我之前都沒感受
我好快樂 在此刻

多年後的我找 不到得到我要的 還是早就得到
到那時候 才知道過程比結果重要
因為不知道 因為沒領悟到

所以我追尋自由
追尋自我 就是追尋自己
追尋知己的朋友
追尋之後 之後 的日子 的日子怎麼過

------------------------------------------------------

明天繼續打網誌 哈哈

最近更新速度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這麼多人在用無名

現在這麼多人再用FB  

到底是要跟大家一樣還是不要一樣

一半一半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